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四海遊龍
休閒的夏日時光
許惠珍
kaoshiung, Taiwan
個性隨和,興趣多元 love cooking,travel,read,sing and ........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做臉和spa
下午約了美容師,剛好她沒客人,就約好了。
身體按摩使用的精油剛開始會涼涼的,過沒多久,就適應了。
美容師的力道為了我,特地放小,我還是會唉唉叫,我覺得自己好像是"花錢找罪受",但美容師說,因為我淋巴循環不好,才會這樣。像她去給別人按摩,都要求很大力,不然,她都沒感覺。
做了90分鐘的身體按摩後,就開始做臉,拔粉刺時好痛,痛的腳都抽長,實在很痛,個中滋味要親身體會!
做身體1200元,做臉800元,價位還算平價,做完會感覺全身煥然一新,偶爾寵愛自己一下還不錯的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網誌存檔
▼
2009
(15)
►
8月
(1)
▼
6月
(1)
做臉和spa
►
5月
(1)
►
3月
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