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四海遊龍
休閒的夏日時光
許惠珍
kaoshiung, Taiwan
個性隨和,興趣多元 love cooking,travel,read,sing and ........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暑假快走了
七月過暑假,還很快樂;後來來個八八水災,就不妙了。
星期一上班的時候,校長就招集全體教職員工,出來打掃,傻傻的我,那天還穿裙子,真是搞不清楚狀況。
風災過後,全校瘡痍遍佈,結果學校又要發給鳳山區和岡山區的漂白水,妙的是,公告只提供數字而沒說單位,結果來領的老師發覺要領20
箱
,就傻臉了,我們的主任也因為搬運漂白水,肩膀受傷了。
我恨你,莫拉克颱風!
較舊的文章
首頁
網誌存檔
▼
2009
(15)
▼
8月
(1)
暑假快走了
►
6月
(1)
►
5月
(1)
►
3月
(12)